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鬧不玩的電腦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不玩的電腦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想起前幾天的一件事就想笑,為什麼呢?因為電腦唄~我和爸爸媽媽為了玩電腦,鬧得翻天地覆,不信?那我跟你說一下,看你會不會笑得肚子都要疼了!

  前幾天,我放學一回家,就“飛”到我的書桌前,速度跟火箭一樣的把作業做完。然後就“噔噔噔”的跑到電腦前,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打開電腦,嘿嘿!連接成功!“創網”,我來嘍!忽然,“蔣”的一聲,門開了。這我都不看都知道,是“連連”(這是我給媽媽起的綽號,誰叫她天天玩連連看嘛!)回來了。媽媽看到我在玩電腦,大聲地哄到:“小丫頭你還挺悠閑的,作業做好了嗎?”我滿不在乎地說:“早做好了,不然的話我會在這裡悠閑的玩嗎?”“等下我要玩連連看,你去做練習題,全對的話給你1塊錢”媽媽說完就去燒飯了。

  什麼啊?才1塊錢還叫我做練習題,老爸可是給我3塊的呀!哼!不做了,反正拖幾天就有很多錢獎了。就在我在生氣時,爸爸回來了,他跟老媽的語氣不同,可溫柔了!可他的要求跟老媽一樣,要玩電腦,媽媽聽見了,說:“嘿!你這小子,整天就知道看電影,看我不把你打得一塌糊塗!”爸爸又說:“關你什麼事?你還不是天天玩連連看啊!對不對?寶貝!”“恩,爸爸說的對你還不是天天玩啊!”媽媽聽了,臉上氣得通紅通紅的,她大叫一聲:“好小子!是不是想造反了?看我讓你吃不了兜着走,憂幽!你給我過來!!”我嚇得差點昏到了,媽媽別來了,俺小的知錯。爸爸,我跟你沒玩,都是你叫我說的,我....我跟你沒完!!!!

您正在瀏覽: 鬧不玩的電腦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不玩的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