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風波

  現在的社會,無處都離不開電腦的陪伴,與朋友免費聊天,沒人時玩遊戲消遣,看平常買不到的書……可見,網絡的確給人不少好處!可有時,網絡又會讓你膽戰心驚,後悔不已!

  就在去年暑假,我呆在家裡瀏覽網頁。找人氣高的遊戲玩。突然,我瞥見一個極具吸引力的標題———超級智力遊戲,只有愛因斯坦才能破解的邏輯遊戲!我天生就是個好奇寶寶,還自認為智商至少能有150的我就不信這個邪!

  進入網頁后,它果真就有一個遊戲。說的是這麼一件事情,張先生在家突然猝死,事發現場只有一個3的數字和一堆硬幣,問這是怎麼回事?我冥思苦想大半天,一點兒思緒都沒有,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向朋友尋求幫助。我想將頁面最小化,可無論我如何強制關閉,無論我怎麼祈禱,它就這麼和我耗上了!在整個電腦接近崩潰邊緣,我又聽到媽媽上樓的聲音,我心裡像有隻兔子在上蹦下跳,我甚至聽到了因為極度緊張而快速跳動的心跳聲,我死死揪着自己的大腿,求自己趕緊想辦法,可我急得眼淚都下來了。腳步聲在逼近,主機在不堪重負的喘息,門鎖在轉動,屏幕在顫抖,我後悔得恨不得鑽到剛才那個時空中,我害怕得恨不得今天我不在家玩電腦,我氣極敗壞,將電腦用力一按,什麼都看不見了,我也就安心了!

  我知道媽媽進了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鬥地主!我害怕地呆在廁所里,耳朵貼着門,聽着媽媽的動靜,晌久都沒動靜,我心動蕩不安的看向電腦……

  電腦沒開!媽媽沒鬥地主!我激動的恨不得衝過去親媽媽一口!媽媽現在沒玩電腦,我想我有充分的時間將電腦漏洞補好!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修好了漏洞。在過去這一個小時中,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立馬關機,就只是害怕媽媽的手下不留情啊!畢竟電腦出現這種狀況對電腦是種折磨啊!

  我第一次有這麼緊張,害怕過,以後我再也不會被好奇心駕馭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