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電腦風波 

  “叮鈴鈴、叮鈴鈴”啊,總算是放學了,今天是星期五,明天不要上學。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想象痛痛快快玩電腦似的熱烈情景,心裡樂開了花兒。 

放學之後,我飛快的跑向家中。一開門,咦!老爸老媽呢?難道他們又一起出去玩了,把我獨自一人“扔”在家中不管?哼,管他三七二十一,我直接用我那熟練的手法:穿上鞋套,扔下書包,直衝書房。啊!不是吧,偶的天呀,原來他們在書房搶着玩電腦呀!我看見了之後,氣憤的用着500分貝的聲音衝著那兩位應電腦而戰的兩位“勇士”們說: 

  “不是說好的么,星期五和星期六書房是我的‘天下’嗎?你們敢在我—閆銳的‘天下’撒野,因該讓你們受到嚴重的懲罰!”我用着一個大將軍的口氣像他們大聲說道。 

  兩位“戰士”先是一愣,之後用着冒着煙火的眼神盯着我,只聽“叭叭”兩聲一下,我的小屁股上便“刻”下了兩個“五指山”的痕迹。 

  “先給你留個紀念!” 

  “可是,明明說好了星期五和星期六書房就是我的“地盤”,我們當時都訂了合同書了呢!看!”我一邊心疼的揉着自己的痛處,一邊從我的書桌上拿出了當時我們簽訂的合同書給老爸老媽看,可是當老爸打開合同書的反面給我看時,我便大吃一驚—反面上竟然寫着: 

  有效期一個星期! 

  我的下巴都快把地板給砸壞了,我大聲的像好似若無其事的老爸老媽們傾訴道: 

 “真不公平!當時你們一定是想逗我的!(應為訂合同的那一天正好是愚人節)不 行,我可不是這麼容易就服輸的人,我一定要請一個‘?羰Α?” 

  於是,我便把我的老哥給“請”了出來,嘻嘻,老哥對法?舴矯嬗興?私猓?源?奧?廈韉模?細繚諼業乃啦?么螄綠岢雋艘桓鮃?螅?褪歉??嬉桓魴∈鋇牡縋浴N椅蘩抵?鹵慍山渙蘇庖槐噬?狻S謔牽?頤潛憧?劑蘇庖淮味暈葉?檔 “重大”的庭判!我方的理由是他們在合同書上私自亂塗亂畫,而他放的借口是我太“細心”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定否,終於,我方得到了成功,而且又從新順利的定了一個合同! 

  在這場“電腦風波”之後,我終於舒心的坐在電腦椅子上,一邊玩着電腦一邊心想:電腦呀電腦,不要再折磨我啦!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