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溫暖的日子,我正在專心致志地看着《數碼寶貝》第二部的大結局,熱淚盈眶的我絲毫沒有感覺到有人在按門鈴。等我從數碼世界里清醒過來的時候,才發覺門鈴在響。我打開門一看,一個人也沒有。奇怪,怎麼會沒人呢?我一跺腳,喊了一聲:“出來吧,是誰啊?”楊陽和小傑灰溜溜地走了出來。他們倆是我一到五年級的同學,由於六年級分班,我們已經不是一班的了,自然來往也很少。“是哪陣風把你們給吹來了,有什麼事嗎?”我問。“你不會就讓我們站在這裡說吧!”我把他們請進屋,他們才說出真正的目的。原來楊陽聽小傑那個傢伙說我們家有好多遊戲盤,特意來向我借的。我覺得他們能來很難得,二話沒說就把其中一張最好玩的盤遞給他們。他們連聲謝謝都沒說,就狂跑出去了。 

  放學后,我擔心他們不會玩,就到了楊陽家。他們看到我來了,竟然連聲招呼都沒打,一個勁地埋頭苦練。最可惡的是,我的死對頭,也就是我平生最討厭的小豪也在。楊陽怎麼會和他這種人玩,看到他我就生氣,早知道他在,我就不借了。(對於我討厭的人,我就會表現得很小氣)我生氣極了,一屁股往沙發上一坐,自己倒計時十秒,然後大義凜然地說:“你們要借到什麼時候,我要收租金。”“小氣鬼,你以為我們希罕你的破盤啊!”果然又是小豪那傢伙。我和他吵了半天,電腦那邊居然沒動靜,小傑和楊陽正打得火熱呢。我剛才說的租金的事,他們根本不放在眼裡,好像看穿了我只是說說而已。這地方我沒法呆了,很乾脆地說:“期限沒天下午,不還我跟你們沒完。”“OK!”他們終於有反應了。我真是哭笑不得,最後發著脾氣回家了。 

  就因為這事,我生氣極了。難道我這個同學還沒有那台破電腦和破盤重要嗎?沒錯,世界在日新月異,越來越發達,有很多東西都被高科技所取待。但是人的思想和感情是任何東西都替代不了的,我不希望這個世界變成一個無情的世界。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比金錢和高科技更重要的東西。但願他們能早點明白。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