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年夢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夢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百年夢圓 

  示範小學 六(2)班 程浩坤 

  鳥巢上空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即將熄滅,十七天來,在這裡上演的一幕幕精彩紛呈的奧運活劇,凝聚了全球幾十億人的目光,鑄造了現代奧運史上的輝煌經典和歷史豐碑。同時,也圓了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 

  北京奧運,百年夢圓。兌現了全國人民對全世界做出的舉辦一屆“有特色、高水平”奧運會的莊嚴承諾,彰顯了中華民族重信守諾的偉大風格和崇高形象。 

  北京奧運,百年夢圓。北京以現代化的比賽場館,有條不紊的運行機制,優美怡人的城市環境,和諧友好的精神氛圍,實現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三大現代理念。 

  北京奧運,百年夢圓。奧運期間,北京接待了數以萬計的各國運動員和貴賓政要,是一次空前的國際大交流,讓更多的人了解了中國,同時也使中國進一步融入了世界。 

  北京奧運,百年夢圓。奧運期間,鳥巢、水立方、奧林匹克公園等比賽場館,天天捷報頻傳,中國健兒爭金奪銀、屢創佳績,取得了歷史上最好的戰績。 

  北京奧運,百年夢圓。使古老的中華文明和現代奧林匹克精神,有機充分地結合在一起,共同推動了人類文明的發展,同時也加快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 

  北京奧運,百年夢圓。比賽場上場下,奧運村內村外,處處洋溢着友好、寬容、和諧的氣氛;處處燃燒着“更高、更快、更強”的激情,“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成為主題歌。 

  奧運火炬即將在北京熄滅,又將在倫敦重新燃起,奧運聖火永不熄滅! 

  在我們同各國朋友依依惜別之際,我們互相祝願,共同追求新的夢想。 

  他們留給我們的除了令自己滿意的成績,還有那不朽的奧林匹克精神。 

  名 次國家及地區金牌銀牌銅牌總 

  計 

  1中國 51 21 28 

  100 

  2  

  美國 36 38 36 

  107 

  3 

  俄羅斯 23 21 28 

  72 

  4 

  英國 19 13 15 

  47 

  5 

  德國 16 10 15 

  41

您正在瀏覽: 百年夢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夢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