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王——雪蓮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王——雪蓮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雪之王——雪蓮花

  石皓天

  冬天終於在人們匆匆的腳步中來臨了。

  到了這個寒冷的季節,到底誰是守護美麗冬天的使者呢?請不要着急,聽我慢慢道來。

  雪蓮花,它當之無愧。每當冬天來臨的時候,它悄悄地綻開自己又白又嫩的大葉子。凡是見到它的人,一段段讚美的話語脫口而出。但是,唯有一個問題讓人絞盡腦汁——雪蓮花的葉子到底是什麼形狀的呢?掌形、刀形、條形……扇形?祝賀你答對了。

  雪蓮花的葉子不但漂亮,而且它還有很好的耐寒作用。

  雪蓮花生在懸崖峭壁,死在崇山峻岭。總之它的一生就與高山結下了不解之緣。要知道,高山上平均氣溫在零下10度左右。更何況,它生活在冰凌處,那裡的氣溫更是讓人瑟瑟發抖。而一朵普普通通的花卻能忍受如此高山絕處的冰冷。原來,它的花朵由於偏大,所以能遮擋住它的身軀;花朵因神經系統發育不全面,所以抗凍能力強。

  啊!雪蓮花,你是冬天的偉大使者,你是當之無愧的冰雪之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王——雪蓮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王——雪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