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一種使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一種使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的臉蛋,一雙睜得大大的眼睛,還有那一張像蜜蜂一樣會蟄人的嘴。在我的印象中這個姑娘就是這樣的。但她讓我懂了生活中是靠自己,自己的是要自己完成。 

  她,不是一位名師,也不是一個哲學家,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老闆。 

  那時我還很小,有次,媽媽列了一張單讓我去購買東西。於是我來到不遠處的小商店,那時她正看着書報,看見我的到來,正眼也不瞧,用生硬的語言對我說:“要說明自己拿去”我被這般嚴肅的氣氛弄的尷尬之極! 

  商品放得很隱秘,又是我明明找到我所需要的物品了,可怎麼也夠不着呀,“你,可以幫我拿一下嗎”我膽怯的看着她。 

  “那不是有椅子嗎?你自己拿去吧。”她狠狠的蟄了我一下。我也只有恨恨的去做。“這個子是······我,我不會”我歪着頭問她,生怕又找到她的拒絕。 

  她卻慢吞吞的放下報,一副及不情願的樣子讓我感到難受。我真後悔問她呀,哼!只見他拿了本字典給我,又說了聲“:你自己查吧”!聽了她的話,我頓時覺得臉如刀割似的燙燙疼疼的。真不知道我是怎麼在那個商店度過整整那麼一個下午的時間。 

  以後幾天,我為了減少路程遙遠,我還是硬着頭皮去那一家商店,而那個老闆還是用同一種態度——冷淡面對我。有一次,竟狂出此言:“也許有一天你會感謝我的”。 

  “怎麼可能呢?我多你還來不及呢”。但這句話一到嘴邊我又咽下去了。 

  過了好幾年,這天妹妹讓我幫她接一道題,我脫口而出:“自己的是自己做”。說到這,我又想起幾年前那個老闆對我說的話。 

  哦······我一下子恍然大悟!是我錯怪了她!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而她,是不是教給她遇到的孩子終身受用不盡的“教訓”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一種使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一種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