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鬼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鬼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去鬼屋 標籤:鬼屋作文 鬼屋歷險作文

哎呀。今天快嚇死了! 

  今天和陳燁、賈元鑫去了鬼屋!這次分的初級、中級、高級!我們一開始商量玩高級呢!結果聽到那鬼尖叫的聲音,那幾個玩高級的一出來,臉上都是汗,而且都快發紫了!我們看還是算了吧!還是玩初級的吧! 

  又來了一個大哥哥和姐姐,她們也要玩初級,我們順便就和她們一起去了!要不就我們三個人?嚇死了! 

  一進去,就聽到那陰森的聲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到一個女的大笑,就像世界末日一樣。意思是我們就要從這裡死了!我們往前走,就有真人扮的鬼跟着我們,陳燁好倒霉,在最後一個,那鬼就一直抓她衣服,嘴裡還一直說道:“還我命來,還我命來——”陳燁給他說了一句:“還什麼呀還,我又不欠你命!”還一直向後踹!那裡帶路的工作人員說:“你要是在蹬就把你留在這裡!” 

  一直往前走,聽到人哭的聲音,原來是扮鬼的人故意嚇我們的,我們沒有被這種哭聲嚇到,我說了一句:“誰哭的這麼難聽啊,怎麼哭的和殷小*似的!” 

  我們走到了一片“沼澤地”,其實這個沼澤地是指的一個大大的墊子,很軟,你要是一不小心會掉下去,把你一個人扔在這裡,而且你的鞋還可能會掉,你想想,在這種情況下,你掉鞋了,會有怎樣的危險啊,唉!可惜,賈的鞋子就掉了,不過我們都守着她,她用很快的速度穿好鞋,我們就繼續往前走了。 

  那鬼就使勁拽陳燁的衣服,一直跟着我們,我就睜着眼看我的側面,是一層玻璃,玻璃里都是嘴裡留着血的鬼,可惜不是真的,是假的。但是玻璃外面還站着一個真的,我沒有看出來,她站在那裡還真像個假的,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批着很長的頭髮,臉蒼白蒼白,嘴裡還有紅色的東西,當我看見她時,她猛向我撲過來,一直抓着我的胳膊不放,一直盯着我,而且還用她的長指甲抓我、很疼! 

  更可氣的是她抓我的脖子,一直在拽我後面的頭髮,氣死我了!而且抓我脖子的時候很用力,很疼,幾乎快讓我窒息了! 

  馬上就快出來了,但是鬼屋裡還有可怕的聲音,“你們要死在這裡——!”說完,我們就尖叫了起來。我們很快的走,終於走出來了。 

  出了門,有一行字擺在我們面前:她要你們再替她死一回,讓這恐怖得以輪迴…… 

  圖片上,一個很漂亮的女的,臉成了碎片,後面是一座荒無人煙的大樓,很破,很舊,還不停刮著陰風,一把刀,直直的差勁了那女人的後背,滿是血……

您正在瀏覽: 去鬼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