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鴨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鴨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就像我說的那樣,我回到了我離別已久的家鄉,但時間不等人啊,20天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在即將離別的時候,我懷念的不僅僅是我的親人,還有外婆家的9隻(本來是10隻的,想知道什麼原因變為9隻,請看下文!)可愛的小鴨子!Ade,我的鴨子,Ade,我可愛的鴨子。

  聽說他們是外婆去年冬天買回來的這群可愛的小鴨子,因為平時他們也沒什麼精心餵養,所以它們很瘦,我想:他們這麼瘦,我一定要讓他們變得胖胖的!於是,我每天跟着大人們去田裡邊勞作,他們割稻子,我能就在那捉泥鰍,捉田螺!捉田螺很簡單,但泥鰍可不好捉了,他們通體滑滑的,就算抓住了也會掉下去,很難捉的,但為了我可愛的小鴨子們,我要努力再努力,天漸漸暗了下去,大人們要回去了,我得抓緊時間再多抓一點。

  回到家我看着着慢慢一袋的“戰利品”,欣慰的笑了,我還沒有時間笑,我要先捏死袋子里的泥鰍,在砸碎田螺,好讓鴨子吃到裡面的肉,我從來不敢捏蟲子,但我不知道我今天是打哪來的膽子竟然直間一捏一個“爆頭”······終於忙完了,小鴨子們趕過來吃,我摸摸它們的頭,它們也不走,在這吃了個不亦樂乎!這時,雞來了,我最可恨他們了,他們肥的要死,還來搶鴨子的食物,我怒火中燒,抄起一把掃帚,把他們趕得遠遠的,他們只能在旁邊流着口水看着鴨子們吃美食卻無能為力,這就是他們的報應,誰叫他們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把小鴨子趕到一邊去呢!

  有一天,一隻鴨子突然不能走路了,我摸摸它的腿,原來骨折了,我發狂似的叫:“是誰弄得,是誰弄得!”(這是時候媽媽告訴我我當時的表情的,她說,我當時的表情很嚇人!我當時被憤怒沖昏了頭腦,什麼都不記得了)我想起了表弟,肯定是它,肯定是他,我跑進屋子,揪起他的領子,問:“鴨子不能走路是不是你乾的,是不是你乾的!”表弟看我這凶神惡煞的表情只好承認:“我······我只不過想······想給它搭個屋子,誰知道,屋子倒了,他就成這樣了!”我真想揍他一頓,突然我聽到鴨子的悲鳴,我連忙衝出去,發現大雞在啄它,我拿起掃帚想趕走它,來不及了,這隻不能走的鴨子已經被啄死了,當時我差點流下了淚!我看了它好久,但它並沒有醒來,我忍痛把它埋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來,我就不禁潸然淚下······

  但接下來的每天我還是會給剩餘的9隻鴨子們覓食,這成了我的一種樂趣,有時下雨天實在是找不了東西,我就把我的飯分給了它們!它們也還在津津有味的吃着。但20多天的時光轉眼就過去了,我要回到上海完成我的學業了!Ade,我的鴨子,Ade我可愛的鴨子,我要走了,你們一定要過得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鴨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