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落山時的景象是多麼壯麗啊!”從小就聽人們這麼說,今天我總算是領略了一番落日時的美景。

  下午大約五點左右,太陽漸漸偏西了,天空中那一縷縷的白雲塗上了一層霞光,像用金絲鍍過,絢爛而多姿。過了一會,太陽挨近西邊的樹梢時,東邊升起了一個月牙,好像在為太陽接班。這時,太陽的餘輝照在田野上,田野披上了金色的地毯,麥苗似乎在點頭,在微笑,在讚揚太陽的功勞。一群群小鳥在餘輝中飛過,一個個像鍍了金似的,金黃金黃的;翠綠的竹葉也像鑲上了金邊,金光閃閃;院子里的雞、鴨也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總之,整個世界好像都變成了金黃色。

  晚霞在奇妙地變換着,顏色越來越深,最後變成了濃抹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這時,太陽已把半邊臉藏在山後了,就像一位害羞的姑娘,之後,太陽移動得越來越慢,幾乎停在那兒不動了,彷彿看着無邊的大地不忍離去。如果太陽遲遲不離去又怎麼能開始新的一天呢?所以,大公雞面對夕陽昂首挺胸唱起了歡送的歌“喔喔喔,我是一隻大公雞,站在牆頭上請太陽公公回家去。讓新的一天快快來到!”太陽公公好像聽懂了大公雞的歌,移到山背後,慢慢地進入了地平線。沒過多久那多彩的晚霞也在歸林的鳥雀聲中收起了餘輝。

  太陽下山了,一顆小星星在火海里閃耀而顫抖着。那火海逐漸發白,天色由濡紅變成鉛青,夜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