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多麼神聖的字眼啊!可我卻從來不知道感恩。是老師教會了我感恩,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上個星期,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突發心臟病,那個同學臉色發白,嘴唇發紫,捂着胸口跑了出去。老師立刻跟了出去。知道情況后,趕忙大了120,然後聯繫學生的家長,卻沒有聯繫上。老師臨時串了一下課,陪着同學去了醫院。兩節課後,老師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了,稍作了一下休息,就有又入到了緊張的工作中。從老師的身上,我學會了感恩。

  有一次,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班有一個同學流了鼻血,血流到了衣服上,老師趕忙用紙把血止住,又把那位同學的衣服脫了下來,然後自己拿着洗衣粉走向水房,二十分鐘后,老師把洗的並不怎麼乾淨,卻富有愛心的衣服給那位同學穿上。老師讓我懂得了感恩。

  感恩老師,她教給了我們豐富的知識,讓我們學會很多東西,是她讓我們的大腦能夠豐富,讓我們的眼睛看得更遠,讓我們的嘴巴能說會道。感恩老師,把我們從懵懂孩童帶到青春飛揚。感恩老師,讓我們在校園裡茁壯成長。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現在,我終於學會了感恩。我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對待我周圍的一切人與事,讓生命更加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