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在您陪伴我的11個歲月里,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在這些時間裡,您對我付出了很多,但您的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今天我就要在紙上說出我對您的講的心裡話,雖然您對我比較嚴厲。但是還是特意留給我許多空間。每天快點您一天比一天操勞的身體,我的心上不禁湧起一絲慚愧。

  還記得一次我從樓上摔下來那次,您來回奔波在醫院和工作崗位之間。每次看到您勞累的躺在陪床上時,就恨不得一下子好起來和您回家,但我的傷勢並沒有好轉,您為了更好的照顧我,就請了一個月的假來陪我。我昏迷的那幾天,您就在床邊陪我,幾天都沒有合過眼,當我醒來來時,第一眼就看到您,就發現您的眼圈紅紅的,就料定你沒有睡,我問您,您卻讓我不用擔心,但是我從心裡就默默的知道了。

  您為我付出那麼多,我卻無以回報,只能在紙上謝謝您,我將盡我最的努力報答您,我多麼想唱一首《感恩的心》給您聽,或許只有這首歌才能表達我的心意。

  此致

敬禮

  曹博樂

  2012年5月22日

  江蘇徐州睢寧縣睢寧縣二小小學五年級:曹博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