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該做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做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茫茫的大千世界中,有許許多多不計其數的人特別疼愛我。

  有的或從自己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大把大把的時間,來陪我玩耍,陪我做遊戲,讓我騎在他寬廣的肩膀上,讓我當馬騎,平時在公司的威嚴模樣不知道去了何處?這是我的爸爸。有的或看上去對我很是嚴厲,經常對我嘮叨,不許我做這,不許我做那,不喜歡我吃冷飲,不許我玩電腦……但是這難道不都是為了我好嗎?這是我的媽媽。有的或……這是……

  是的,有不少人對我好,疼愛我。但是,我是不是也要反思一下呢?我自己也做了些什麼?不,沒有,我從來都沒為他們去付出些什麼,他們一直默默付出,而我卻什麼都沒做,一直默默得到。我覺得這樣對付出的人,難道這對他們很公平嗎?對於爸爸媽媽,我應該也付出他們濃濃的愛意,不是把自己的成績給他們,而是自己努力認真地去學習,給他們看到一份份考卷的滿分,讓他們也露出笑顏,燦爛地微笑。還有的我應該給他們……

  是啊,我也要付出啊……

您正在瀏覽: 我該做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