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蓬萊仙子(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蓬萊仙子(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東海—————— 

  七位仙子知道焚石山在凡間,她們必須要去一趟凡間,但是,凡間有很多人都心有惡念,她們要是搞不好就會被這樣的人污染以致永不能進入仙界,但為了蓬萊島,她們決定冒險去一次。 

  她們來到一片大海上,靈光說:“天!沒想到凡世間還有這麼美的地方啊!”“是啊!”凌瓏說,“在仙界還沒見過這麼大的地方啊,一望無際。仙界最大的地方也就是愛爾蘭斯湖了。” 

  正在這時,就聽見一聲“嗖”,斑斑大喊:“大姐、小妹快閃!”說著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她們。“妹妹!你怎麼了?”茉靈過來說,“不要緊吧?”鳳羽本來就性格急躁潑辣,見姐姐受傷了,肯定生氣。她衝著水裡大喊:“誰啊,快出來!不要躲在暗處,有種正面單挑!”剛說完,就見海面上捲起一道漩渦,從漩渦里出來兩個人。鳳羽見了,生氣地說:“是你們弄傷了我的姐姐?”只聽那人說:“不錯,誰讓你們在我的地盤大聲說話,吵得本公主心煩。”“那你也不能打傷我的姐姐啊!”“公主,我們走吧,你父王該急了。”另一個人說。“不要,我還沒玩夠呢。”幻萃說:“你應該是龍族公主龍女吧?那你就是龍族的祭祀四月雪,是嗎?”四月雪說:“是的,這就是我們的公主——龍女。”“怪不得這麼高傲。”叮叮恍然大悟說:“難道這裡就是東海!”“是啊,我就是龍女,你想怎麼樣啊?”龍女開口了。“抱歉,我們失禮了,我們沒認出來。”“知道就好,你們是蓬萊的仙子吧,聽說你們是不能離開仙界的,你們也好大膽啊。”“我們是被迫出來的,蓬萊島千年一次的災難就要來了,我們是來凡間找火靈詢問聖靈和光靈的住處的,碰巧經過你們這。”“原來是這樣啊,我也一起去吧,說不定會幫上忙呢。”“好啊!”茉靈高興的說。 

  ———————————————————————————————— 

  人物: 

  靈山小道士 

  茗音 

  擅長草系法術 

  武器:無固定 坐騎:無

  可愛小妖 

  玖雷 

  擅長金系法術 

  武器:無 

  坐騎:無 

  神秘人物 

  軒兒 

  擅長迷惑法術 

  武器:刀 

  坐騎:木麒麟 

  ———————————————————————————————— 

  請各位關注下集——《靈山》

您正在瀏覽: 蓬萊仙子(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蓬萊仙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