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我看過許多作文,都說自己的奶奶很能幹。可是我的奶奶也不落後。 

  不知什麼時候,奶奶已經50多歲了,但她的身體還很硬朗。但這次回到家,我看見了奶奶的頭上已經有了幾根白髮。 

  每次回到家,家裡收拾得很乾凈,都是奶奶一雙勤勞的手打掃出來的。你看,碗整齊地擺在碗架里,筷子安靜地躺在筷簍里,地板也被奶奶擦得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兒灰塵。 

  奶奶不盡很能幹,而且也很疼愛我。 

  有一次我得了麻疹,臉紅紅的,奶奶看見了很着急。就背着我到了醫院,奶奶先把我放在椅子上,又去挂號,找醫生,看着奶奶跑前跑后的,我真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為了我,奶奶受累了。這幾天,我住在醫院,奶奶寸步不離地坐在我身旁,生怕我又出啥事。我對奶奶說:“奶奶,您回去休息吧,我一個人在這裡沒事兒的。”可奶奶卻說:“可是你還要換藥了,吃藥了,我怎麼能離開呢?如果我離開了,麻疹又發作,那才真讓我擔心呢!”此時我覺得奶奶很偉大。過幾天,我的麻疹好了,可奶奶由於照顧我,而累到了,硬朗的奶奶一下子衰老了許多。我默默地望着奶奶為我所做的一切,她愛我勝過愛她自己,我真為我有這樣一為奶奶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