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通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通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否能開啟自己的一條綠色通道呢,我們內心的綠色通道又是怎樣的呢,回顧往事,回顧小時,我害怕,貪睡,享受到了童年的快樂,我們的心是綠色的,是因為綠色通道指引我前行,綠色通道本來就是人心裡的一條道,一條大道,我們走在心靈的大道上,那裡人口稀少我們看到了有很多人選擇了另一條大道,那是一條什麼樣的的大道,很好嗎?我看見有些人在綠色通道中消失無蹤,而有的人卻一路走到了天明,我心中感嘆,回顧,那以前的往事又遷就了一條怎樣的路,我們在生活中的生活非常實際,不想綠色通道那麼虛擬,綠色通道是人的心理發展的進程,有人不選擇它,有人選擇它,但綠色通道從來沒有拋棄過任何人,他知道每個人需要些什麼,因為那是通往內心的道路,內心黑暗的人不管走什麼樣的道路都是黑暗的,內心光明的人不管走什麼樣的道路都是光明的,我們愛自己的心,有的人過度裝飾自己的內心這樣是非常不對的,綠色通道可以幫你,因為那是想法,那是內心,創建一條通向心靈的道路,挑戰別人,完善自己。

  天空在孩子眼裡就是天使,那是因為小孩子能發現雲朵的美,天空在大人眼裡是錯綜複雜的,因為他們只能看出雲朵的變化莫測,天空在老人眼裡是陽光,雖然已老,但卻有有限的生命體現無限的青春,我們都是很天真的,看天空,想大地,大地是青的,是一望無際的,是天然的,我們的心裡是否跟這天然的綠色大道一樣,都寂靜,溫馨,愛意,純粹呢,我們能,非常有可能,我們雖然不能像我們心中所想的那個天使那麼善良,但是我們有愛,普普通通的愛。現實很殘酷,悲傷眾多,但我們並不氣餒,開啟心靈的綠色通道,讓愛永恆。

  初二:壞怒還

您正在瀏覽: 綠色通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通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