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氣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為了體驗生活,我們學校組織了我們上街慈善拍賣。

  “啊呀,你一個小孩子出去買氣球,怎麼行?萬一碰上壞人被騙去怎麼辦?”媽媽知道了急壞了。“你應該相信你的兒子的能力!”媽媽沒辦法,只得讓我去。

  我來到廣場。同學們到齊后,就分配工作。一切就緒了,我拿了些氣球嚷開了:“先生,女士,小姐們,給你們最心愛的人買個氣球吧!”我們邊喊邊向人群推銷。不一會兒,一位媽媽走過來,問:“多少錢一個?”“一元一個,買三送一,買五個打八折。”“好吧!”那位媽媽說:“我買三個。”第一筆生意做成了。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的心了甜滋滋的。做到第三筆生意時盡遇到了麻煩——一位先生覺得氣球太貴,覺得氣球太貴,居然還價到五角錢一個。五角錢?天啊!這可是進貨批發也賣不到的啊!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先生,您看您女兒多可愛,再配上這氣球,啊……”可不管我如何美言,也打動不了這位摳門的家長。於是,我對小妹妹展開了攻勢:“小妹妹,你看這氣球多美!你喜歡什麼顏色?哥哥給你挑!”小妹妹被打動了,扯着爸爸的袖子又吵又鬧,那位先生只好以一元的價買下來了。

  沒過多久,氣球賣完了,我們來到集合點,計算着我們的義賣結果。哈,回家后要給媽媽看看:我第一次義賣的結果,就出色地完成了任務,你的兒子真了不起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賣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