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氣球的小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氣球的小男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賣氣球的小男孩 

  北京舊宮二小六(1) 高思涵  指導教師  崔志平try{var s = window.name;parent.MM[s].initIframe();}catch(e){}  

  當你還在馬路上邊吃邊走時,你是否會注意到,助人為樂的好事就在身邊悄然間不斷發生着。 

  還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剛從公園的籃球場里出來,準備在街邊的小賣店買瓶純凈水。拿水,交錢,一切似乎都很正常,可就在小賣店阿姨找我零錢時,意外發生了。我的手一滑,一張五元的紙幣掉了下來,可就在這時,也不只是從哪來的一股可惡的風,將錢輕輕地吹到了路邊的下水道里。我趕緊找來一隻小棍,試圖把錢弄出來,可是那五元錢像是粘了上去似的一動不動,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讓錢動一下。就在我心灰意冷,轉過頭要走之時,一個賣氣球的小男孩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叫住了我。我立刻轉過身問“小朋友,有什麼事呀?”“大哥哥,能把你嘴裡的口香糖吐出來嗎?”我頓時困惑了,這個黝黑的小男孩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我雖然很困惑,但還是把口香糖給他了。只見小男孩二話不說,把口香糖粘在小棍的一頭,把粘有口香糖的小棍伸進下水道里,就在這時,奇迹發生了,口香糖粘住了下水道里的錢,把錢粘了出來。“哥哥,給你。”小男孩恭恭敬敬地把錢送到了我的手邊。“哦,謝謝,謝謝!”我收到錢,立馬跑到了小男孩攤位上,對他說“這錢應該是你的!”我用失而復得的五元錢全部買了小男孩的氣球。 

  賣氣球的小男孩,用他的實際行動,詮釋着真誠與善良,我也用實際行動,做出了應有的回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賣氣球的小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氣球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