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不大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為今後的一切忙碌的小螞蟻;我,是天邊的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我——是一個長不大的我。 

  我對世界上的每一樣事物都充滿愛心,充滿好奇。小時候,看母雞孵蛋,一蹲就是幾小時。現在依然童心未泯,依然是那個長不大的我。路邊開了兩朵別緻的花,我驚嘆;天邊的雲露出一角明亮的天,我驚嘆;一隻小蜻蜓誤以為我額頭前飄動的劉海是木麻黃的葉子,飛了上來,我驚嘆……身邊有太多的新鮮事物,有太多的驚嘆,它們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熱情、開朗,且有大膽、頑皮。爽朗的火熱的夏天是我翱翔的天地。蟬聲一起,我就急不可待地換上短褲,像冬眠夢醒的小動物,興奮地衝下樓去和小夥伴們玩耍。但出師不利,和買菜回來的媽媽撞了個滿懷。 

  “哎呀!對不起,對不起,十萬分對不起……”我又擺手又跺腳,舌頭伸長了一寸。“你怎麼老像個出軌的火車頭似的長不大!”媽媽用洪鐘似的聲音對我說。 

  站在鏡子前,看着自己的個頭,短褲下晒成紅色的結實的皮膚,我不禁納悶了:“我為什麼總是這樣小,真的長不大?”不對呀,爬樹、抓迷藏,在游泳池裡玩“花樣跳水”,都是我的拿手好戲。整天沒完沒了地瘋,這永遠是我,一個長不大的我。 

  “杯水也可起浪。”雖然我還不成熟,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小世界。我擁有一些小秘密,有時會為一點瑣事而發愁,時常會捧着一首是我傾心的詩暗自唏噓。我喜歡在月光下數星星,喜歡穿純白的不加任何裝飾的衣服…… 

  這就是我,一個長不大的我。我不願去改變他,不願讓它成為“另一個”人。我,依然是一個長不大的我。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