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滅放屁蟲,消滅放屁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放屁蟲,消滅放屁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消滅放屁蟲,消滅放屁蟲!! 標籤:消滅作文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我來到好友"大便陳"(外號)家玩(實際沒事兒串門),一進屋,一簾窗帘印入眼帘,好漂漂哦!我不由地稱讚道.真的很漂亮呀,天藍色的窗帘上畫著嬌小的蘭花,美美美!下次,把我們家的窗帘也換成這樣的(老媽可能不同意)."大便陳"家真爽,玩玩這,玩玩那. 

  我們在卧室欣賞花時,看到一黑物,還在動哩!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放屁蟲的模樣,我靠近一看,媽呀!!我抱頭而竄,一口氣衝到客廳,渾身發抖.好恐怖的蟲子!!!!這是放屁蟲!!!!"大便陳"見我大驚小叫,說:"什麼呀?咋了?"我顫抖的說:"你...你去...陽台看..看.""大便陳"緩緩地來到陽台,"啊...."一聲氣壯山河,驚天動地的喊叫聲在屋裡回蕩,那聲音震天動地,足以嚇死全樓的. 

  只見"大便陳"沖了過來,呵,這傢伙也怕,我找到同胞了.我心裡幸災樂禍.經過長時間的討論,我們決定勇敢闖一回,當一回女英雄,幹掉那隻放屁蟲.我們請來一位好幫手,那就是"大個劉"."大個劉"英勇地幹掉了放屁蟲,將它扔在廁所的垃圾桶里.我們長長舒了一口氣,安全了. 

  我們又欣賞起了窗帘,我想摸摸窗帘是什麼布做的,可還沒出手,啊啊啊!!!!!!!!又有一隻放屁蟲,我又和"大便陳"從陽台飛到客廳.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放屁蟲喜歡天藍色(以前我們班的窗帘是天藍色的,結果天天有放屁蟲光臨.後來把窗帘換掉了,那位放屁蟲"大爺"再也沒來光臨了).太好了,我家窗帘不是天藍色的.我暗暗想."大便陳"和我找到"大個劉",她又幫我們幹了一隻.我們再也不敢去陽台了,就在卧室里玩.啊!!!!!!!!!!!!!!!!卧室里也有一隻,我抱頭竄出了"大便陳"家."大便陳"一人在屋內大叫. 

  今天真是驚心動魄,我提倡:消滅放屁蟲,消滅放屁蟲!!

您正在瀏覽: 消滅放屁蟲,消滅放屁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放屁蟲,消滅放屁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