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消滅白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白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消滅白蟻 標籤:消滅作文

放學后,經過一棵大樹下,發現大樹的樹皮一個洞一個洞的,好像被蟲子咬傷了一樣。我好奇地剝開那片樹皮,“哇!”裡面密密麻麻地爬着好多好多的白蟻。 

白蟻把樹榦啃出了一個個大窟窿,我想:白蟻是害蟲,它們在破壞樹木呢,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它們消滅掉。於是,我從書包里拿出喝剩下的果汁,倒進樹榦的窟窿里,可是,果汁淹不死白蟻,它們反倒在果汁里游起泳來,還一邊喝我的果汁呢。我開始着急了,淹不死白蟻怎麼辦啊!我又想到了:老師不是說青蛙是益蟲會吃害蟲嗎?那我就找只青蛙來吃掉他們。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從水池裡捉來了一隻青蛙,我把青蛙放在樹榦的窟窿旁邊,可是青蛙對着那麼多的白蟻居然一動也不動,難道青蛙不喜歡吃白蟻嗎?想着想着,青蛙居然趁我不注意一蹦一跳地逃走了。哎!又一個妙計失敗了。 

正當我絕望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對了!家裡不是有殺白蟻的葯嗎,我怎麼給忘了!於是我匆匆跑回家找來了一隻像粉筆一樣的東西,又飛快地跑回來了。我在白蟻獃著的窟窿上畫圓圈,畫了一圈又一圈,把它們統統包圍在圓圈裡。聽媽媽說白蟻一旦碰到了這種葯,過幾個時辰就會死掉的。 

過幾天,去看這棵大樹,那個窟窿還在,白蟻卻都不見了。消滅白蟻,我終於成功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場橋中心小學二(4)班 黃中鈺

您正在瀏覽: 消滅白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白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