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初冬,我為了感受一下養小雞的心情,就在校門口買了三隻毛絨絨的小雞,小心翼翼地捧回了家。由於天有點兒冷,小雞到家后已經凍得瑟瑟發抖了,姥姥把小雞放在肚子上,用自己的體溫來溫暖它們。

  小雞蘇醒后,第一件事就是吃小米,小雞好象怎麼也吃不飽,吃了一把又一把,一會兒又開始拉肚子,我很奇怪,就問媽媽,原來小雞就是個邊吃邊拉不講衛生的動物,怪不得它那麼貪吃!

  我每天都來問候它們,再摸摸它們柔軟的絨毛,舒服極了。一個星期後的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鞋還沒有脫,就跑去看小雞,只見它們像認識我一樣,伸長脖子向上跳,沖我嘰嘰嘰叫個不停,我拿來準備好的葫蘆條給它們改善伙食,它們見到葫蘆條,就像籃球場上的運動員一樣,滿場地跑,拚命地搶,搶到葫蘆條的小雞趁着同伴沒追上來迅速把它吞下肚,還不時左顧右盼,這一情景把我和姥姥逗得前仰後合。

  小雞在我家生活了一個多月,媽媽決定把小雞送到奶奶家,小雞長大了,需要一個更寬敞的活動空間,奶奶又是養雞能手,應該更懂得照顧它們,我見拗不過媽媽,也只好答應了。

  見不到小雞的日子裡,我可想念它們了,經常在電話里詢問。過年了,我把爺爺接到我家,爺爺剛進門,我就迫不及待地問:“小雞長大了嗎?絨毛換成羽毛了嗎?它們還能認識我嗎?”真是一大串的問題,我在興奮中等待爺爺的回答,可是,爺爺說:“今年家裡特別冷,小雞全被凍死了……”。我傷心極了,沒有聽清爺爺後來的話,就對媽媽邊哭邊吼:“都是你的主意,要是當初把小雞留下來,它們怎麼會死!”可是無論我多麼難過,我的小雞都不再回來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想養任何小動物了,因為我沒有經驗,如果完全出於自己的喜愛才養它,又無法保證親自照顧好它,那就太自私了。

  這件傷心的往事在我童年的記憶里真是難以忘懷。

  六年級:小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