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霧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霧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可怕的濃霧在不知不覺中悄然而至。往外看,只能觀察到白茫茫的一片,大街上濃霧瀰漫,學校也應此停了課。本來美好的一天,就因為這鬼天氣而變得單調。四周只剩下一片白灰色,當開車時,人們已無法看清前面的路況,彷彿走進了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魂洞。車主們大都打開了雙向燈,憑藉著感覺開車,但很多汽車都出了事故。人們都不再出門,外出的人們也都紛紛帶上了口罩。因為這鬼天氣不但影響視線,對人體也有害,據說會使人體呼吸系統防禦功能降低及呼吸不暢通、胸悶、乾咳和咽干癢等,它的危害比"二手煙"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嚴重的可能會使人死亡。

  然而,我們不妨想一想,是什麼讓我們本來健康的變得那麼危險呢?是那工廠排放的滾滾黑煙,是那馬路上一日比一日多的汽車排放出的尾氣,是那燃放的煙花爆竹產生的煙霧,還是那秸桿燃燒后的漫天濃煙……環境之所以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人們自己產下的苦果。若是人們能夠不再污染環境,我們的家園也不會遭受傷害,我們的人身安全也不會受到威脅。

  此時此刻,我真心希望:人們能夠從此事中覺醒,不再做傷害自己的事。讓我們為乾淨的家園出一份力吧!六年級:余希y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霧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