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造星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星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2世紀到來,原本那個美麗、乾淨的地球,因為人們的隨意毀壞,變得髒兮兮的:空中飄揚着“白色垃圾”;水中流淌着“化學污水”;公路上更有許多“不速之客”在安詳的睡覺……人類看到現在的地球,只得舉行一個世界性會議。

  會議定在6213年10月19日,屆時,世界各大科學家、生態學家等專家都來參加。會議中,一位專家提出“人造衛星”的想法。他的想法一提出便受到了大家的反對。會議室里瞬間變得議論紛紛,這時,一位圈內的權威專家提出了質疑:“我們應該用怎樣的辦法製造?再者,就算你製造出了一個‘人造星球’,那麼你要怎樣使它與地球一樣,懸挂在高高的宇宙中?……”他對大家詳細的講解道:“相當於電腦里的‘複製——粘貼’程序一樣,按照組成地球的各部分,通過把它們的等離子公式分析、求解。將所有的解,通過化學製成同樣‘解’,再漸漸組合,成為本次計劃的最終目的——完成‘人造星球’,我把它代稱為H2O球……”聽完后,會議室里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不由分說,大家立刻工作起來。6215年11月8日,H2O球成功組合。在那一刻,實驗室里的每一個人都激動極了。他們用一根“防導”材料把地球與H2O球連接起來。一切準備就緒,人類逐漸搬到了這個H2O星球。

  到了這個星球的人,沒有一個不驚嘆:自然美,那是“山應水,水映山”的美;科技美,那是“樓重樓,樓復樓”的美;天空美,那是“天隱雲,雲遮天”的美……

  人們吸取“地球毀滅”的教訓,在這個新的星球,人們熱愛自然,保護自然,珍惜資源,與動物做朋友……我相信,地球的歷史不會重演於這個美麗的星球,這個星球將永遠和諧、幸福。

  六年級:黯魅罌粟

您正在瀏覽: 人造星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