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原諒了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原諒了我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他原諒了我 

  在我的房間里,擺放着各種各樣的玩具,有泥娃娃,大布熊,小猴子和一些我兒時的玩具。在我的書桌上,一隻纏滿膠帶的陶瓷娃娃站在書桌上,傻乎乎的笑着,樣子極為可愛。在這眾多的玩具中,它是我至愛的玩具,儘管它並不奇他的玩具新奇,但我依然愛它。看着它,就令我想起了那件事,他原諒了我! 

  記得那時我在讀小學四年級,小胖是我們家的鄰居,但他家比我家富裕得多,所以他有許多玩具,每次他有玩具,都會和我一起玩,因此我?z成了最好的朋友,但他有一個最令人討厭的地方,就是動不動就哭,所以我們稱他為“愛哭鬼”,班上也沒人敢借他的東西用,每當破損了那麼一點,他就哭着鬧着要人賠,唉!真是個十足的“愛哭鬼’’! 

  記得事情是這樣的。那次班上舉行了一個展覽會,要求把自己最喜歡的玩具展出來。我在家隨便拿了一個玩具帶回學校,把它展覽出來了。班裡的同學也不甘示弱,展示出來的玩具一個比一個新奇,一個比一個有趣。最後展出玩具的人是小胖,他站出來的玩具是一個陶瓷娃娃,雖然不能“走”,不能“動”,但完美的雕工加上那清秀的顏色,搭配起來真是不同凡響。小胖展覽下來后,我輕聲問小胖:“小胖,那陶瓷娃娃可真漂亮!”小胖驕傲的說:“當然,這可是我最喜歡的玩具了,花了我一百多塊錢呢!我眼睛瞪得老大,看着小胖手上的陶瓷娃娃越來越喜歡,可我哪有這麼多的錢去買一個呢?我想:不如去找小胖借那個陶瓷娃娃來玩吧,他應該會看在好朋友的面子上借給我的,恩,就這麼辦!我用請求的語氣對小胖說:“好小胖,帥小胖,我能借你的陶瓷娃娃玩一天嗎?”小胖果然夠朋友,他思量片刻后,還是答應了,不過他對我千叮嚀萬囑咐,叫我一定小心,不要把它摔碎了。我欣喜若狂,放學后馬上捧着陶瓷娃娃回家了,把小胖對我的叮囑完全拋到腦後去了。 

  回到家裡,我坐在床上,捧着陶瓷娃娃左看右看,就是不捨得放手。突然,陶瓷娃娃從我手上“逃脫”了,隨着一聲脆響,陶瓷娃娃不見了,留下的只是地上的五六塊碎片。我嚇呆了,受楞在半空中,眼睛望着底下的碎片發獃,心跳好像也慢了一拍。凝視了許久,我才回過神來,我跪在地上,撿着地下的碎片,手被划傷了也不知道。我想:媽呀,這回我死定了,小胖這個“愛哭鬼”,肯定會哭着鬧着叫我賠給他,可是一百多塊錢,叫我怎麼賠?如果不賠,他肯定會鬧得滿城風雨,眾所皆知,到時候豈不是更慘?要是現在去認錯,肯定會被他逼着賠錢,還很有可能會遭一頓毒罵!上帝啊!你怎麼能那樣對待我啊!你叫我怎麼辦? 

  轉眼間一天過去了,我的世界末日也就來臨了。果然,小胖來找我要東西了。我想:死就死吧!我拿出那堆碎片,對小胖說:“小胖,對不起,我把你心愛的玩具弄碎了,你要打要罵隨便你!”過了許久,我既沒聽帶驚天動地的哭聲,自己反而也安然無恙,只是隱隱覺得手中的碎片被人拿走了而已。我抬頭一看,小胖正專心致志的拼着陶瓷娃娃,並用膠帶把它們一片片粘好。我忍不住輕聲問小胖:“小胖,你在幹什麼呢?”小胖回過頭來笑着對我說:“我要把它粘好送給你哦!既然是你把它打碎的,你就應該負責解決它,至於這個陶瓷娃娃嘛,我就當不小心丟了!”聽着小胖詩一般的語言,我的心裡頓時劃過一股暖流,突然有種要哭出來的衝動。我走過去,和小胖一起粘了起來。粘了一下午,我們終於粘好了,看着眼前這個全身纏滿“繃帶”的“木乃伊”,我們兩個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就這樣,他原諒了我,我們也因此變得更要好了。那一次,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他原諒了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原諒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