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原諒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原諒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收藏櫃里有一個很舊的玩具狗,每當看到它就會勾起我的那段回憶……

  那次,我發現床上的玩具狗不見了。那可是我最喜歡的呀!我把家裡翻了個遍,可連影子都沒有發現。累得我一屁股跌在沙發上,自言自語道:“今天早上還在的,自從表妹來了之後……表妹!難道是表妹?”

  我一把揪住正津津有味看電視的表妹。“貝貝,你有沒有玩我的玩具狗?”氣急敗壞的我試圖溫和一點。

  “沒有啊。”表妹頭也不抬,眼睛依然盯着電視。

  絕對這個不可能,誰不知道你眼饞於它,每次來都要摸一摸。再加上她這態度我更氣打不一出來,“啪”地一聲把電視機關掉,繼續追問:“不是你拿的還有誰拿?你竟然還不承認!快說,你把它放哪了?”

  表妹的大眼睛里溢滿了淚水,連連搖頭否認。我再也沒有耐心了,說了一大堆質問她的話。表妹一聲不響,低着頭。這使我更加仍為是表妹乾的。

  就在這時,媽媽進來了:“林林,你的那個狗被我洗了曬在外面,記得去收!”

  媽媽的這句話如雷一樣響徹在我的耳畔,原來,我一直都錯怪表妹了。我的臉頓時漲得通紅,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湧上了心頭。不知怎樣打破這尷尬的氣氛。

  倒是妹妹,她先擦去眼淚,做出了一個微笑:“姐姐,來陪我玩吧!”說著,拉着不知所措的我往外走……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幾年,但我仍然忘不掉那一次表妹原諒了我。

  江安小學六年級: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妹妹原諒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原諒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