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敘寫《凡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敘寫《凡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一心盼着爺爺回信,因為有這個希望,他覺得生活也變得有指望了。

  因為凡卡在信上沒有寫明地址,醉醺醺的郵差火冒三丈:“天知道‘鄉下’在哪兒!你爺爺在哪兒!”他把信隨手扔掉了。無巧不成書——凡卡的小夥伴,艾果爾和阿遼娜在路邊玩耍時發現了這封信——“凡卡。茹科夫!”阿遼娜驚喜地叫了起來。他倆拾起信,把信交給了凡卡的爺爺瑪卡里奇。

  瑪卡里奇接過信,老淚縱橫地看了一遍:“啊!我可憐的寶貝孫子,凡卡啊!他是我的心肝,我惟一的骨肉,竟在城裡被那些惡棍欺凌,打罵!我這就接他回到我身邊,無論如何也不能再叫他吃那些苦頭了!”

  於是,幸運女神眷顧——凡卡如願以償地回到了爺爺身邊,並幫那位仁慈的牧主菲吉卡放羊。他們的生活雖然清貧,但是非常快樂!

  六年級:鄭可意

您正在瀏覽: 敘寫《凡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敘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