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浣江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浣江夜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浣江夜景

吃過晚飯,我和老媽照例又牽着小狗出去散步。夜色很好,月亮高高地掛在空中,無私地撒下一片銀光。一棵棵楊柳樹揮舞着長長的手臂輕輕地招呼着我們,我們漸漸走近浣江橋,只見橋側的一排圓圓的燈,就像一個大大的橘子散發出橙色的光芒。那燈光柔柔地,暖暖在這一陣秋風一陣涼夜晚,讓人不由地心中感到一片溫暖。橋中間豎起兩根高高的柱子,像兩個巨人聳立在橋上,托起一道高高的橫樑,橫樑上“浣江橋”三個字在夜色中金光閃閃,熠熠生輝。

走上浣江橋,放眼望去,只見江邊的霓虹燈像個頑皮的孩子不停的變來變去。一會兒紅得似霞光,一會兒藍得似海水,一會兒又綠得似草原,一會兒又紫得似葡萄,看得我眼花繚亂。波光粼粼的江水被霓虹燈映得絢麗多彩,就像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四周的高樓倒映在晃動的水中,就像是一座搖曳不定的水晶宮。到底是深秋了,橋上的行人能夠駐足觀望的很少。人們都裹着身子,匆匆地走過,只有一個叫賣狗皮膏藥的小販在有氣無力地叫賣,不時地把手縮進袖子里,與夏夜裡橋上人山人海的熱鬧場面相比,真可以用“門可羅雀”來形容。

又一陣涼風襲來,我和媽媽都不禁地打了一個哆嗦。“我們回去吧。”媽媽說。我們走下浣江橋,回頭望望,燈光依然柔和,依然溫暖;寒風中的它然然靜靜地立在江上。

濱江小學

  五(5)班

  周思遠

您正在瀏覽: 浣江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浣江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