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婺江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婺江夜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去江北的蛋糕店裡買蛋糕。

  我們坐上車,走馬觀花,不知不覺中快要到通濟橋了。只看見江面上一顆白色導彈一下子射上了天空。我好奇的走近一瞧,原來江的中心有六條金色的鯉魚噴泉在起勁的仰天噴射,絲絲水柱起落交織,那麼晶瑩,那麼活潑,好像永遠不知疲倦似的。突然間又有一根強而有力的水柱直衝向蔚藍色的天空,最高能有40米左右,壯麗極了。眼看水柱快消失了。接着,又一根水柱騰空躍起,然後,噴泉里陸續出現了好幾根水柱衝上天空。可是,一眨眼卻變了,水柱一下子消失了。只留下雨絲飄落下來,頓時,江面上波光粼粼。江對面的婺州公園那耀眼的探照燈不斷變換着顏色,照在雨絲上就如同南極的極光,真是美不勝收,就像人間仙境。水柱時起時落,天上的星星就像舒舒服服地洗了一個冷水澡,好像還在向我們眨眼睛,彷彿在說:“真爽,真爽!”黃賓虹公園屋子頂上的霓紅燈花花綠綠,在噴泉的襯托下顯得特別的好看。我們在遠處看到的黃賓虹公園就像在水霧的邊上,彷彿蓬萊仙境似的。

  這道亮麗的風景線使納涼的人們都看的流連忘返。看到這些美麗的噴泉我想到了會翩翩起舞的施光南廣場的音樂噴泉。是它們把金華城裝扮得分外妖嬈。

您正在瀏覽: 觀看婺江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婺江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