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敵戰記【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戰記【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麼把手放進去吧。” 

  “這是什麼?” 

  “嘻嘻嘻~抽。簽。哦~~~” 

  “厄……” 

  魯夏薩不知道會長要幹什麼事,但看着會長這樣子總覺得很欠扁,一種想要衝上去狂扁的想法在他心裡,不,應該是看到他的每時每刻都有這種想法,不過他還是忍了下來。 

  他把手放進箱子里,想也沒想什麼,抓到什麼就拿了什麼。 

  (用紙團抽籤不是小學生的做法么……) 

  亞威蘇爾把紙團打開,“原來如此,是1年O班啊,真不知為什麼這個讀音一點也不帥氣的字母的班級總有這麼多特別的人。像D.G.X.V這麼帥氣的字母怎麼這麼平淡啊。”他慢慢垂下了頭,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這個人為這種無聊的事情沮喪,也搞不懂分班這種問題為什麼要用抽籤的。 

  班級在剛才找路的時候自己已經熟悉地點了,所以無視了會長悲傷的神情,直接走出了學生會長室,到了O班教室。第一天開學的早上上課比較晚,班上的人都是新生,吵鬧也是自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大人靠實力來到了瑪拉諾哈學院!!!這正是天才的證明!!!!不愧是本大人啊!!!!!那些無聊的題根本難不倒本大人~~活活活活活活活活活~~~~~~~”一個少年站到桌子上,一隻手叉着腰,一隻手伸向天花板,手指指着上面,與其說他胸膛很挺不如說他已經往後玩得快要倒下,從前面根本看不見他長成什麼樣子,那自大得讓人想一圈打上去的感覺令魯夏薩覺得和會長有種微妙的相似。 

  背後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帶着更加令人不舒服的笑聲傳來“呼呼呼…厄哼哼哼…呀唔嘻嘻嘻……”那位瘦得皮包骨的人頭埋在雙腿間,發出詭異的聲音,配上他破爛的碎布衣令人比起乞丐更先想到冤魂鬼怪之類的,但旁邊的人居然都毫不在意,但其他人也沒怎麼正常的……包括他自己也只是看了一眼就完全無視,自顧自地看書了。 

  他知道了,原來高級的學校都是這麼樣子的。 

  “喂,在看什麼書啊?這麼認真。”一隻手把他正在看的書奪了過來,隨便晃了一眼,嘆了一口氣“這是什麼啊~這麼認真我還以為是A書呢,這是外國字?沒見過的文字啊。”說這話的主人一頭黑髮像從沒理過一樣亂,戴着一副黑框眼鏡,給人一種糟蹋書生的感覺。 

  “我故鄉的文字。” 

  “是么?我叫里爾瑟,你呢?” 

  “魯夏薩。” 

  “都是新生就做個朋友吧~” 

  魯夏薩沒有說話,不是不屑,而是一種覺得很奇怪的眼神。 

  “不說話就是默認哦~” 

  (這個人真正常)

您正在瀏覽: 無敵戰記【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戰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