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敵兄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兄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身體里住着兩個小精靈,它們就是兩個兄弟,快快和慢慢。說是兄弟,可他們卻擁有着相反的習慣,喜歡做相反的事情,有着相反的性格。但是,它們在我的生活中,有着不可缺少的地位,我的生活都由它們來打理,都由它們來讓生活更美好。 

  快快做事情總是一馬當先,就是圖快,所以做什麼事情,它總是一下子就就做好了,從來不用別人催促,因為它太快啦!人家都還沒反應過來,它就已經做好那件事了!所以我經常都得到快一些的好處。比如說跑步啊,總是得第一。幫老師做事啊,總是比別人快。寫作業馬上就寫完,就可以玩了。所以,有了快快,我無時無刻都在受着別人羨慕的眼光。 

  慢慢做事比較謹慎,做事情比較慢,做事前都要想一想,絕不馬馬虎虎地去做,魯莽的去解決。面對一些困難、棘手的事兒,它也從不慌張,而是從從容容地對待它,想出辦法讓事情更好的解決。所以,我靠慢慢,考試時仔細鑽研不會的題,讓我拿了高分。做作業時很細心,不馬虎,讓我的作業等級達到了優。 

  快快的缺點真是讓人頭疼,雖然做事快,但是往往最後會造成不必要的後果。跑步一下子跑太快,第二天醒來,腳就會疼得厲害。幫老師做事一下子完成,有時會做錯事,不但沒有被表揚,反倒被批評一頓。作業寫太快,有了時間,卻沒了最起碼的質量,還要被老師罵。所以,快快是剛開頭給你一種輕鬆快樂的感覺,可到後面卻什麼也得不到,還吃了一個啞巴虧。 

  慢慢從表面看沒什麼不好,但是,你深入地去了解它,卻發現它總是輸在時間上面。每次慢吞吞地想題目,卻忘記了時間,到頭來容易漏一些題,導致丟分。做作業太慢,容易消耗時間,而且慢慢地就沒了精神,做事也就打不起精神來了,那作業呢?當然就做不好啦!所以呢,慢慢的結果是好的,但是你要得到好的結果,卻是比較艱難的。 

  快快,我建議你應該向慢慢一樣,做事前要想一想。如果可以做的話,就加快速度,趕快做。還有做什麼事都要小心,不要莽撞。要是你這樣的話,你就是完美的了! 

  慢慢,我希望你能夠想快快一樣,做事要提高一點你的效率。在小心、注意的同時,也要掌握好時間哦,不要被時間而打敗了。你如果戰勝了時間,你就是最棒的了! 

  快快,慢慢,希望你們之間互相幫助、取長補短。那你們就會是無敵兄弟啦!那我的生活就井然有序啦!加油,團結哦!我還要靠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無敵兄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