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敵戰記【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戰記【一】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12年前- 

  “魯夏薩……可憐的孩子,願賜予你的運氣與才能讓你有所好運。”一個大概三四歲的年幼孩子拖着沉重的行李包,被一位高大的男人帶到了房子門前,然後對他說。 

  他敲了敲門,裡面的主人正往門這邊跑來時,他跪了下來,吻上了孩子的手,“但願我們還會見面……”然後起身拍了拍孩子的頭走掉了,留下自己也沒挺清楚的一句“再見”。 

  男孩無知地看着他遠去的身影,盯了一會兒,然後轉過頭面對站在門口的人。 

  “進來吧~小孩。” 

  -------------------------------------------------------------- 

  “嘔——又要開學了……” 

  “這個暑假過得如何?” 

  “嘿~一年級的~” 

  “……” 

  開學第一天從來是這麼嘈雜的,就像趕集市一般,當然,應該沒幾個願意來上學的,不管哪個學校都是如此吧。 

  “……瑪拉諾哈。”身披風衣的少年看着校門高大的刻字,獨自小聲念道,然後走了進去,費力地穿過校前大道的擁擠人群,才到了學院的走廊。 

  少年看着手中拿着的類似地圖的紙片,往樓梯方向走着,沒有注意到前面一個身影正往這裡跑來。“讓開!”等影子與氣息接近,才發現已經有人衝來,眼神表現出來微小的一絲驚訝,但那也只是一秒前的事,跑來的人在那一瞬間大跨一步,然後以懸空翻到了他的身後,轉身看了下後面就如逃命般跑走了。 

  望着跑去的身影,他心想“這真是個怪人”,隨後的五六個穿着白色廚師服人也往這邊衝來,看見擋路的少年便停了下來,後面的人一邊伸着頭望着前面。 

  “切。”一個人看着少年的身後咒罵了一下,然後怒目轉向面前的人,把他的衣服抓起吊了起來,“小鬼!你害得我們追丟了那賊!”他大聲兇惡地叫着,還有唾沫濺出來。 

  對於這個毫無理由就對自己大罵的人,少年臉上露出十分厭惡和不耐煩,突然放出了殺氣。 

  “喂……”男人似乎感到了危險,少年抓住了他的手,一陣強有力的風一下擊中男人的胃部和腹部,後面的風又如一面壁擋住了他的身體,讓他沒有以至於飛出幾尺遠。男人還沒來得及慘叫,就突然跪倒在地,抓着少年的手自然也鬆了下來。 

  在後面的那群傢伙看來就像不知什麼原因受到了打擊,但卻沒人認為是外部造成的結果。 

  “班長!!”那些廚師跑過來,驚慌失措地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男人也說不出原因就倒下了,然後被送去了醫院。 

  少年也沒有在意那些人,站起來繼續看着地圖找路。 

  穿過這個走廊,然後轉過盡頭的轉角,走上由棕黃顆粒磚鋪成的樓梯,對上的第一扇門……到了! 

  他打開了門,正對的是一個長方桌上坐着的奇怪男人,見到少年後快走了過來。 

  “呀~這不是魯夏薩嗎?等你好久啦~” 

  “唔……”魯夏薩突然被那個怪人緊緊抱着,臉一頭載了進去,被捂得難以呼吸。 

  “嗚啊!”他一下子把抱着他的身體推開。 

  “請你冷靜一點,亞威蘇爾會長……” 

  “幹嘛這麼冷淡嘛~” 

  “是你熱情過頭吧……”魯夏薩一臉黑線。 

  亞威蘇爾扭着身子,雙手托着臉,一副很幸福的樣子,“魯夏薩太可愛了嘛~”。他放開了魯夏薩,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張A4大小的表格紙遞給了魯夏薩。 

  上面是名字.性別.出生年月等個人資料,在最下的右邊有一條橫線,“在這裡簽字就行了~”亞威蘇爾用手指指到這裡說。 

  魯夏薩拿起桌上的一支鋼筆,正準備寫卻發現寫不現,於是晃了幾下,畫了幾下,敲了幾下,又畫了幾下。還是不行…… 

  “這個沒墨水了。” 

  “啊,裡面裝的是蘋果汁。” 

  魯夏薩再次滿臉黑線,額上的凸起“#”字青筋,忍住殺意接下了亞威蘇爾給他的筆。 

  [魯夏薩.伏爾.F.德波里爾]勉強寫得現了。 

  “魯夏薩醬~~歡迎加入“瑪拉諾哈~~~”

您正在瀏覽: 無敵戰記【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戰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