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敵房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房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聽到這個名字一定很奇怪,這個是未來的房子,它的外形和平常的房子沒有什麼不同,屋內都是光禿禿的,你可以在裡面做遊戲。

  如果你渴了,就叫一聲飲料的名字他就會自己到你的手裡,無論你要什麼都只要叫一聲就行,你要是不喜歡這樣的,就可以變成原來的樣子。

  這個房節約,不浪費資源用的水全是來自雨水,他可以凈化變成乾淨的水,有人就疑問了要是好幾天不下雨怎麼辦,這個房子有儲存空間,水還能循環利用房子不佔空可以隨意變大變小,但是裡面的空間沒變,但是你要是太過分要求的話他也會生氣的,所以我們不能太過分的要求他。這個房子有自動災難預報系統,將要地震他就會告訴你哪裡有空地,海嘯或泥石流時,就會給你一個飛船讓你飛起來,然後自己啟動保護系統,火災時,就會有許多小人跑出來放水滅火,這樣一來無論什麼災難我們都不怕了。

  讀了這篇作文,你是不是也想有一個這樣的房子,這個房子是必須經過我們的努力才會成功,大家以後一定要努力,我相信不久之後這個願望就會成功。同學們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六年級:孫晨珂

您正在瀏覽: 無敵房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房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