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歷險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歷險記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真是特別的一天。大肥羊學校的所有小羊上課都很認真,沒有一個違反紀律或者睡覺。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慢羊羊村長答應小羊們:如果今天他們在學校表現好,明天就可以去郊遊。 

  小羊們終於熬到了下課,慢羊羊村長慢騰騰地說:“今天大家表現都很好,明天我們可以去郊遊了。”小羊們都歡呼起來。只聽見慢羊羊村長又說話了:“下面我來說一下郊遊的要求。郊遊時,不準嬉水,不準私自活動,要隨時防備灰太狼的攻擊。不準……不準……”他還在滔滔不絕地講,但是小羊們實在太興奮了,誰也沒有耐心聽下去了,都在心裡想着明天怎樣痛痛快快地玩了。 

  第二天,天實在是太好了,真是一個適宜郊遊的日子。小羊們興高采烈地出發了。快到目的地——大森林時,喜羊羊發現路邊停着一架飛船。飛船可真漂亮,船身像天一樣藍,門像雲一樣白,他實在忍不住跑過去摸了摸那扇雲一樣白的門,門一下子打開了,喜羊羊高興極了,他把慢羊羊村長的囑咐早忘到九霄雲外去了,他鑽了進去。結果,門一下子關上了,他連忙抓住門把手,飛船飛了起來,喜羊羊透過窗戶,只能看見小羊們全在下面又蹦又跳,張大着嘴大約是在喊着他的名字。他沒有辦法逃脫,只能隨着飛船朝着藍天飛去,飛進了太空。 

  喜羊羊飛走了,可把下面的小羊們急壞了,他們跑去找慢羊羊村長,連忙研製飛船,準備去營救喜羊羊。 

  天上的喜羊羊從最初的緊張中恢復了過來,突然,他聽見了一陣熟悉的笑聲,不好!是灰太狼!灰太狼說:“你好!小羊,這下你往哪裡跑?”原來,這艘飛船是灰太狼研製出來特意對付小羊們的。喜羊羊開動着腦筋,一邊默默地學着駕駛飛船的方法,一邊對灰太狼說:“灰太狼,你不可能在太空中吃掉我的,你根本沒有辦法站起來。”灰太狼大怒,剛站起來,就一個跟頭,跌在地上,哎喲哎喲叫起來,接着他又騰空而起,飛船劇烈地晃動起來,他一會兒撞到頂上,一會兒摔到地上,急得他大聲求饒。喜羊羊緊緊地抓住飛船的門把手,小心地挪到駕駛座,拿起駕駛座旁灰太狼準備捆他的繩子,把灰太狼結結實實地捆起來。然後他認真地開起了飛船,憑着他的機智聰明,飛船飛得很平穩。遠遠的太陽像個大火球,腳下的銀河星星點點,美不勝收。哎呀,那個小小的藍色的星球就是我們的地球吧!喜羊羊想起了羊村的夥伴們。怎麼回去呢?飛船隻會圍繞着太陽一圈又一圈地飛!喜羊羊真的着急了。 

  突然,喜羊羊看見有一艘飛船朝着自己飛過來,那艘飛船也很漂亮,船身是青草一般的綠,門像鮮花一樣紅。窗口有幾個小腦袋在晃,是美羊羊和沸羊羊他們!看見喜羊羊,他們拚命地揮手!喜羊羊感覺自己的飛船被他們吸了過去。兩條飛船門對着門並排了。突然,那艘飛船的門打開了,喜羊羊明白了,他連忙拉住門把手,將自己這艘飛船的門也打開,再拉住大力士沸羊羊的手,跳到了羊村的飛船上!喜羊羊又回到夥伴中間了。灰太狼大聲地說:“我還會回來的!”只看見那艘飛船還在不知疲倦地繞着太陽飛啊飛啊。小羊們高興地在飛船上唱起了歌。過了好長時間,慢羊羊村長駕駛着飛船終於在羊村降落了。喜羊羊難為情地說:“我下次再也不亂跑了……” 

  飛船就停在青青草原上,它和青青草原融為了一體。灰太狼永遠地留在了太空,小羊們過起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847484323賬號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