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燈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燈光,聽起來是那麼微不足道,但是,這看似小小的燈光,卻帶給了人無限勇氣與希望。 

  天黑得要命,伸手不見五指。月亮似乎是病了,而星星又像是去照顧月亮了。我走在馬路上,眉頭緊鎖着。“都怪媽媽,”我不滿地嘟囔着,“大半夜的讓我出來買鹽!”路燈明晃晃的,在夜晚格外耀眼。我的腳步聲也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變得緊促起來。我想,現在應該不早了,得早點回去。 

  老天似乎在與我作對,剎那間,黑了,全黑了!路燈滅了,連別人家照射出的微弱燈光也沒了。似乎是當頭一棒,我懵了,心也跳得飛快。整個街道都被黑暗所佔據,天是黑的,地也是黑的。我使勁眨了一下眼睛,可是,依舊是一片黑。我的大腦在緩慢的時間內終於做出了一個反應——停電!在緩過神來后,我開始前進了。一步一步,我走得格外小心。當腳碰了一下“不明物”,我的心便會忐忑起來。就在我一步步摸索着前進時,前方出現了——出現了一束燈光!燈光!我情不自禁地笑了,那是會心的笑,那是由衷的笑。有了“保障”后,我再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向著那束光跑去。是爸爸!爸爸來接我了!我的小手拉着爸爸的大手,一起向著那個溫暖的家走去。 

  黑暗裡的一束光中,有一個大人領着一個小孩漸漸離去,他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 ……

您正在瀏覽: 燈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