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燈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習了一燈光一文,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燈光,無時無刻不跟着我。開始上課時,老師問我們,燈光有什麼用,‘這有什麼’‘能照亮黑暗,怎麼,不對嗎’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着。

  不知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大家都靜靜地等老師部入正題;過了一會兒,老師說話了‘你們知道嗎,為了讓大家用上燈光;在燈光下刻苦學習,無數先烈們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郝副營長就是中的一個代表。 

  當我讀到,趕明勝利了,孩子們都在燈光下面學習,那該多好啊/我哭了,我們要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生活,來之不易學習條件,來之不易的燈光。 

  難道我們不應該嗎,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報效祖國。才能建設好我們美麗的祖國啊,我要多讀書,多學習啊。 

  我們要報答先烈,報答父母。報答老師,報答一切關心愛護我們的人,和一切一切。 

  創造美好的未來,美麗的世界,美好的生活。 

  我們一定要不負聖望,好好學習,成就未來,成就希望,做21世紀的接班人,絕對不辜負老一輩人對我們下一代的期望。 

  我們要向老一輩人學習,他們寧死不屈;視死如歸;堅貞不屈的革命精神;舍小家顧大家的英雄品格。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誓死效國,好好讀書,努力學習,刻苦學習,保衛祖國,向岳飛岳大元帥一樣,從小立志,長大后精忠報國視死如歸****** 

  保衛祖國,誓死效國

您正在瀏覽: 燈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