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燈光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燈光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習了第3課《燈光》,儘管是第一次讀,可它還是像磁鐵一樣,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作者漫步在天安門廣場,看着璀璨的燈光,想起了一件有關於燈光的往事。

  讀完這篇課文,我想了很久很久:在1947年時,很多人並沒有看見過電燈,就像課文里的郝副團長一樣,為了讓戰鬥勝利,讓下一代在亮燈下學習,他不惜獻出了自己的生命。而現在,許多人卻生在福中不知福。我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個人:他整天對生活產生種種意見,不好好學習,整天泡網吧,挑三揀四、嫌這嫌那的,向父母無條件地索要東西,最後一事無成。他並不知道,現在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這都是上一輩人用汗血換回來了,但是當他想要悔改時,卻已經為時過晚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生活

  這篇課文告訴了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不要再對我們現在的生活提條件了!

  這篇課文讓我感觸至深。

您正在瀏覽: 讀燈光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燈光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