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服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服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穿的衣服也更加多種多樣了,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服裝,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方便。

  這種多功能服裝看上去跟普通衣服沒什麼不同,只是胸前有兩顆很像扣子的按鈕,一個是紅色的,形狀像蘋果;一個是綠色的,形狀則像樹葉。這種衣服雖然看上去普通,功能可多了。

  衣服的顏色、薄厚都是不固定的,會根據天氣情況改變,冬暖夏涼:冬天時衣服變厚,顏色變成能吸熱的深色,夏天衣服變薄,顏色變成讓人感到涼爽的淺色。這種衣服還能根據人的心情改變顏色,你心情好時它就變成鮮艷的顏色,心情不好時就變成較暗的顏色。別人只要看看衣服是什麼顏色,就能猜出你的心情。而且衣服永遠不褪色。

  有時人長高或長胖,普通的衣服就穿不上了,還得去買新的,非常麻煩。有了這種多功能服裝就不用擔心,因為假如衣服小了,只要把衣服上的紅色調節鈕轉到合適的位置,衣服就會變長、變大,直到你穿上剛合適為止。這樣,人們就不用花錢買新衣服了,既省錢又方便。

  如果衣服不小心弄髒了,也不用發愁,只要輕輕的按一下綠色的按鈕,污漬就會在十分鐘內消失得無影無蹤,連洗衣服都用不着了,非常方便。

  希望我將來真的能發明出這樣的多功能服裝。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服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