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時分,一道金光射進了我的房間。對,今天的日記就寫夕陽吧。於是,我戴上小墨鏡,跑到小陽台,觀察起夕陽來。

  此時,太陽漸漸偏西,掛在天邊,像金色的足球一樣。太陽旁邊的雲都被染成了紅色,滿天的紅霞,令人心馳神往。太陽射出的萬道光芒,照在了大地上,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燦燦的衣服;樹上、房子上好像也被抹上了一層金粉。啊,多麼絢麗的夕陽!

  這時,媽媽不禁跟我說起小時候的趣事:上幼兒園時,有一天傍晚媽媽接我回家。五歲的我看見太陽很美,叫了一句:“太陽下班了!”媽媽告訴我這是夕陽,然後又問:“早晨的太陽叫什麼?”我一聽,說:“簡單,就叫‘東陽’!”媽媽忍不住笑了。我不解地說:“晚上太陽從西邊落下,是‘西陽’;早晨太陽從東邊升起,當然叫‘東陽’啦!這有什麼好笑的?”媽媽一邊笑一邊為我解釋:“夕陽不是西方的西,早晨的太陽應該叫朝陽。”

  觀察夕陽很有趣,但我童年的事更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