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送紅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送紅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十送紅軍 標籤:紅軍作文 小紅軍作文

在寒假期間,我們去了媽媽的老家——江西。那兒景色優美,風景宜人。特別是那兒的亭子十送紅軍亭,據說那兒有十個將軍的雕像。走!咱去看看吧! 

  瞧!那一座古色古香的八角亭,熠熠的陽光灑落在亭頂上,那金色的疏璃瓦閃閃發光。硃紅色的圓柱泛着紅光,顯得格外耀眼。走進亭子裡面,在亭子頂端的牆上印着十送紅軍的歌詞。看着這座亭子我也似乎回到了從前,那個鋼鐵時代,我的心中燃燒起熊熊烈尺。 

  走出亭子,果然一位位將軍的石像挺立在石頭路兩旁,精緻的雕刻,精湛的技術。將軍們個個嚴肅的站着,整齊的衣着,筆直的站姿。 

  十送紅軍亭旁綠林懷抱,也就是“綠中一點紅”。美麗的十送紅軍亭再加上綠林等於舒暢的心情,是啊!這宜色景色真是讓人心情舒暢。在這裡我們可以慢慢的欣賞景色讓心情好,也可以在氣憤是向十位將軍述送此時的心情,還可以在興奮時來到這裡跟十位將軍講今天發生的事情,開心自己也開心他人。 

  嘻嘻!這就是江西的十送紅軍亭。就是它見證這是為紅軍事際,他們的感人事迹。紅軍亭美麗而壯觀是當年熱血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十送紅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送紅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