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冷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冷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冷了…… 標籤:天冷了作文 冷了作文

  我靜靜的站在窗前。天冷了,窗上積起了一層白茫茫的霧,使我看不清窗外那棵高大挺拔的雪松,--那棵媽媽同我一塊兒種下的雪松。想着雪松,我思念起了半個多月前就出差在外的媽媽。

  媽媽,您還好嗎?工作忙嗎?天冷了,您不要因為工作而凍傷了手腳,晚上熬夜記得要在腿上蓋上一層毯子,您的關節本身就怕冷;如果累了,喝一杯熱牛奶,休息一下,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呀。一直埋頭工作,身體會累垮的。休息時,您也要想想我哦!想想我開心的笑臉,準保讓您的心田灑滿陽光。

  媽媽,您知道嗎,爸爸的廚藝越來越好了,幾乎可以和您相媲美嘍!等您回來時,我們不下館子,就讓爸爸的手藝為您接風洗塵!爸爸現在可關心我啦!知道我一晚睡醒雙腳依然冰涼,上個周末,他特地去買了一本食譜,他照譜熬的血糯粥,比買的任何一種八寶粥都好吃!紫紅的色澤,淡淡的香味,甜糯而不膩,我太喜愛了。熱氣騰騰的喝下后,渾身都暖和了,人也有精神了,上學時再也不怕寒風了。

  媽媽,我在學校里的生活非常快樂,班級里充滿了和諧的氣氛。我是語文課代表,每天早晨一到校就要收作業,有時作業較多就會忙不過來。這時,一些同學就會幫我整理,登記完成情況,讓我的負擔減輕了不小呢!平時我有疑問了,便去問老師;老師們總是非常和藹地幫我理清思路,耐心地告訴我做法,讓我徹底解決困惑。放學后,來到校擊劍館訓練,有時我做的姿勢不太標準,步伐幅度很大,教練便過來幫我糾正,不厭其煩地告訴我其中的要領。媽媽,我愛我的學校!

  媽媽,天真的很冷了,您一定要多多地愛惜自己,就像愛我一樣。媽媽,雖然現在是最冷的冬季,但我們都知道,春天不遠了!等您回家時,一定是其樂融融的陽春時節!

  上海市零陵中學預初(二)班

  鄭釧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冷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