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戰爭不斷”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戰爭不斷”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可分為三大門派。爸爸是新聞門派的,每天死守着新聞。媽媽是電腦門派,每天專門盯着電腦不放。我則是動漫門派的,專門和爸爸對着干,看動畫片的。以前,我們三大門派曾經發生過“世界大戰”!我們“打”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所以形成了三大門派之間的戰鬥方案。我去攻擊媽媽,媽媽攻擊爸爸,爸爸來攻擊我。天哪!那天真精彩! 

  早上,一切都顯得十分和諧。鳥兒在空中自由地飛翔,太陽的光芒照進了千家萬戶,整個世界都醒了。大人們在樓下晨練,小孩在活動中心痛快地玩着,就連小狗也在草叢中歡快地蹦來蹦去,好快活哩!而我們這一家卻在床上呼呼大睡,直至我的一個哈欠聲,才把大家從夢中喚醒。“兒子,快去買早餐!”爸爸催促我,我拖着沉重的身體,拿着被爸爸揉得皺巴巴的五元錢,來到電梯間。電梯的層數迅速下降,我的困意急速上升…… 

  當我賣完早餐回到家裡,讓我精神抖擻、怒髮衝冠的一幕在我眼前發生了。爸爸躺在沙發上看着新聞,喝着剛剛泡好的茶。媽媽在電腦熒屏前聽着音樂,玩着連連看。我氣憤不已,放下早餐,沖爸爸媽媽大喊:“唉,你們怎麼能趁我去買早餐的那段時間,自己卻在這兒躺着看新聞,翹個二郎腿玩電腦呢!你們知不知道我頂着驕陽,冒着生命危險,去為你們買早餐。”說完,我沖向電腦前。 

  大戰開始嘍…… 

  我用Alt+F4,關掉媽媽的連連看5萬多分的戰績灰飛煙滅。媽媽大驚失色,但她知道是我搞的鬼時,從椅子上一躍而起,沖向電視遙控器,按了關閉鍵,正在講得津津有味的新聞主持人消失了,出現的卻是黑屏。爸爸頓時火冒三丈,說了一句嚇死我的話:“今天不準看《海賊王》。就這樣,誰也不讓誰。不過最後,我們達成了協議,我賠償媽媽遊戲時間3小時,媽媽賠償爸爸3小時新聞時間,爸爸呢?當然是讓我今晚看海賊王嘍! 

  通過這次大戰,我們三大門派之間的“導火線“更長了。我們之間死亡親情也更深了。我也越來越愛我的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戰爭不斷”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戰爭不斷”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