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母的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母的蘋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最喜歡吃蘋果,每次到祖母家的時候,祖母就會拿好幾個蘋果給我吃,邊拿還邊說:“小孩子多吃點蘋果,是很好的!”蘋果拿出來了,我就會象往常一樣,在祖母的臉上親幾口,祖母高興極了! 

  所以,小時候我最喜歡到祖母家去了! 

  那天,我依舊的走在去祖母家的小路上,祖母聽說我要來,早早的就在門前等候,可是因為我那天不知道到哪兒去玩去了,就沒去祖母家了!祖母等了一天,等來得卻是沮喪和眼淚…… 

  我知道后,一整天我都在懊悔不應該貪玩,而讓祖母等了一天! 

  到了兒時,我更喜歡吃蘋果了,我也經常到祖母家去,因為祖母家的蘋果又大又紅,是最好吃的,那時,祖母就笑嘻嘻的,象個小孩子似的,故意說:“好不好吃?”有時候還假裝着流口水的樣子,那滑稽搞笑的樣子,總是另我哈哈大笑,這時媽媽總是小聲的說:“在孩子面前不要這樣了!”而祖母卻理直氣壯的說:“逗逗孩子開心,也沒什麼嘛!” 

  祖母是和藹的,每次我犯錯誤的時候,就會給我說道理,要是真不行的話,祖母就會把我拉進房裡,用棍子胡亂打一些東西,還叫我演戲,這時候,爸爸媽媽不但不會打我了,反而會等我出來來安慰我,這時候,我和祖母面對面看着,雖然嘴裡不說什麼,但心裡早就笑的不行了…… 

  去年的一個晚上,祖母去世了,我傷心極了,後悔沒能看祖母最後一眼,這時,一個人拿來一封信,和一個蘋果,信上寫: 

  我知道你喜歡吃蘋果,所以流了一個最大、最紅的蘋果給你! 

  看着那個蘋果,我怎麼也吃不到嘴邊……

您正在瀏覽: 祖母的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母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