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往的記憶,一點一點的在我腦海中回蕩,彷彿,六年前,我還是在祖母家…… 

  六年前,我只有五歲,媽媽就把我放在祖母家。我對着陌生的世界感到好奇。便哭呀哭呀。在這時一位老人拄着拐杖走來。她——我的祖母。 

  我那時小,媽媽又突然離去,我很害怕。在祖母家來回折騰。祖母笑笑,拉起我的手,摸摸。我瞪着雙眼看着祖母,我停止哭泣。看着祖母,她那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安詳,慈善。 

  一天祖母帶我到小山上玩,一不小心,我滾下去,祖母立馬抓住我的手。她那微微駝起的背,想得那麼蒼老。他死死抓住我的手,不鬆開。她手上的熱度,足以可以溫暖一個心靈。 

  1年後,媽媽帶我離開了。我抓住祖母的手,不鬆開。祖母拉着我,走進裡屋,為我收拾衣服。我看見祖母的眼裡含着淚花。我知道,祖母捨不得我走。我更是發瘋似的哭。沒辦法,年邁的祖母一起和我走進車站。就在車開動的一瞬間,祖母卻走出去。我心裡空了。只是獃獃的望着祖母的背影。 

  我11歲了,是一個大姑娘。祖母好像沒我想的那麼重要,但就在那天,我接到了舅舅的電話。我不敢相信的一件事——祖母快要死了。這不可能。我會想起和祖母度過的時光。我發瘋似的叫着。我拿着錢,買一張火車票。我知道,祖母她一定還想見我,她最疼我了,她不可能離開我。我一個人來到宿遷,我跑進舅舅說的醫院。到了,我像個木頭人,站在門前。我害怕我見到祖母會是什麼樣子,我害怕祖母真的會離開我……我還是進去。一家人圍在祖母旁邊,我哭了,我跑到祖母床前,我使勁的搖着祖母,說:“祖母,我知道,您疼我,您想我,我來了,您看看我,祖母……” 淚水肆虐的在我臉上流下。那一夜,我瘋了,我跑到大街上,飛快的跑着,跑着…… 

 最後,還是沒能留住她,祖母的手,不,應給說是他疼愛我的心,在我心裡不能忘懷。祖母,您知道嗎,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