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慈祥的祖母,她今年都91歲了。她的臉上布滿了皺紋,可精力還是那樣充沛。最近,她摔了一跤,躺在床上起不來,我每隔兩三天就會去看她,並且希望她早日康復。可是,事情並不像我想的一樣。

  今天,我又到祖母那裡去了一趟。當我走進房間之後,眼前的情景讓我驚呆了。現在的她,沒有一絲血色,連講話都不能講。爸爸告訴我:祖母已經三天三夜沒有吃飯了。頓時,我眼眶裡的淚水一涌而出。我馬上跑到祖母身邊,目不轉睛地看着她,小聲抽泣着。祖母看着我,嘴巴微微動着,可就是發不出聲音來。我知道她肯定有許許多多的話要對我說,現在卻只能用淚水來告訴我。

  到了下午2點鐘左右,祖母徹底地離開了這個曾經帶給她痛苦的世界,她將乘着仙鶴去北方極樂世界。我心想:如果祖母沒摔這一跤的話,興許還會活到100歲呢!

  祖母,這個世界留不住你,願你在另一個世界里活得自在,活得快樂,活得幸福,我們會永遠記住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