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機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機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機伴我行

  我即將去旅行了。去目的地是黃山。

  如果說,去旅行的時候只能選擇一樣東西隨身備用,你會選擇哪一樣呢?一個化裝盒?一個手機?一本百科書?一部照相機?一部MP3?

  很難選擇吧?尤其是生活在現代的女孩子。

  可是,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會選擇照相機!”

  選擇照相機?你是想把黃山的風景照下來嗎?但現在的旅遊區,都有現成的VCD啊!

  對此,我的回答仍是:我會選擇照相機。我願意用自己的眼睛去搜尋祖國河山的每一處旖旎風光,用自己的心去感受這些風景的可愛與美,然後用相機把它們一一拍下來。

  現成的VCD無疑是優秀的。但它們攝影留下的是每個風景區的最突出的地方。更多更多的奇妙之處他是不可能全部拍攝下來的。隨着時間的流逝,大自然的變化,我的照片不正好是最好的記憶嗎?

  用照相機拍照,不單單是摁一下快門。我們要去觀察,要去比對,要去感受。這就好比一個畫家,他必須通過自己無數的親臨其境,讓景、物深入心間,他才能最後揮筆自如,畫出最美的畫圖。拍照不也是製作一副“圖畫”的實踐嗎?

  照相機,拍出時代的光彩,拍出人生的苦樂,拍出大自然瞬間的“傑作”,留下歷史前行的“足跡”,它可是一部速寫速記的“好幫手”,是我的“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相機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機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