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漂流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漂流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貴州,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和好玩的地方,我最嚮往的應該算是在美麗的杉木河漂流。於是,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們一家坐火車去了漂流之城??施秉。

  一到杉木河,我們就懷着高興的心情跳上了橡皮艇,開始了我們的漂流之旅。

  杉木河的河水是變化多端的,時而平靜緩流,時而灘多水急。平靜的時候,河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紋彩斑斕的石頭,當微風吹過,河面輕輕蕩漾,石頭上的花紋彷彿旋轉了起來,好象進入了一個神秘的世界,河裡還有一條條綵帶似的小魚兒在悠閑地玩耍。這時候,就是我們下河的最佳時機了,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撅着屁股採石頭、捉小魚小蟹的快樂人群。當我們捉住一隻螃蟹的時候,我們發現它一定是一隻螃蟹媽媽!為什麼我們這樣肯定呢?因為它的肚子下面藏了一大群半透明的螃蟹寶寶,象一顆顆青色的小珍珠。螃蟹媽媽着急了,八條腿無助地亂蹬,好象在說:“放下我,放下我!我還要照顧我的孩子呢!”放心吧,螃蟹媽媽,我們只是和你玩耍一會兒。

  到了水流湍急的時候,河水變得象千萬匹脫韁的野馬,波浪不停地拍打着水中的大石頭,發出“砰、砰”的響聲。我們象坐在公園裡的過山車上一樣,速度極快,巧妙地在大石塊和急流中穿梭。終於,我們順利地通過了一個又一個險灘。每次過完險灘都會聽到一陣陣尖叫,哦,原來是別人的船翻了,緊接着,又會聽到“咔嗒”的聲音,原來是另一隻船撞到一塊大石頭上了,船上的遊人頓時成了落湯雞,熱點笑得我們直不起腰來。

  到終點了,我高聲歡呼:“耶!我們順利完成了這次漂流之旅!”我的歡笑聲在天空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漂流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漂流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