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玩的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漂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大人們就在討論星期三去漂流,所以我早早地做好了準備。

  終於熬到了那天,我們一路人馬浩浩蕩蕩出發了。我們快馬加鞭,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浙東第一兒童水上樂園——四窗岩漂流。我們穿上救生衣,戴好竹帽(我感覺有點農村打扮!)放好皮艇出發啦!

  我和媽媽一個皮划,也是打仗的最佳時機。老天沒有眼,什麼時候不下雨,偏偏要在這時候下雨。老天爺用大盆,把水一大盆一大盆往下倒,我和媽媽是:不玩漂流,衣服則濕——落湯雞。於是我們就放棄了打仗,打算早一點進入衝浪區,可是我和媽媽不默契,皮划艇老是在原地打轉兒。這曹煜璇爸爸向我們發起了進攻,“唰”一下,一個雨水潑向我們頭上。我氣得肺都炸了,可是我懶得跟他們打,我要和我的爸爸打。我想除了一個辦法:拉着一旁的繩子走。這個辦法很好用,我們一下子就進入了衝浪區。看着前面幾組哇哇叫,我也提心弔膽的,衝浪時,我緊閉雙眼,手拉扶手,還不是問媽媽好了沒有。風在耳邊刷過,水往臉上潑,雨往頭上砸。“撲通”皮划艇慢了下來,我揉了揉已發紅的雙眼。接着劃了起來。後來我們掌握了技巧,一下子衝到了終點。

  我們說說笑笑地下了船。啊!這一次的漂流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