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來沒有這樣幸福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來沒有這樣幸福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如同一杯清涼乾淨的純凈水,不同時刻的平常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在幸福是,如同品嘗加了糖果的甜蜜;在痛苦時,如同平常加了中藥的苦澀;在激動是,如同品嘗加了興奮劑的喜悅。

  我每天都讓自己快樂,因為我知道只有我快樂了,愛我的家人才會更快樂。

  星期日的下午,天空湛藍湛藍的,白雲悠閑地在天空飄蕩着。我們一家人都整裝待發,準備向會展中心進發。者死全家男的一次遊玩,因為大人們都要工作,放假日總是很難在同一天。

  很快,大家就順利坐上車。雖然路途遙遠,但一點也沒有擾亂大家的好心情。我心裡不由的想:今天可是百年一遇的大好機會,可千千萬萬不能錯過,一定要好好大吃大喝一頓啊!就在我美美幻想的時候,“喂!下了!到站了。”徹底擾亂了我美好的幻境。

  因為許久沒有來過海邊,一看到海就有一種久違的親切感。我很快就跑進海里,和大海來了一個親密接觸。突然在我腦海里想起一個小時后玩的遊戲,“跳海浪”。我把遊戲方法仔細地講解給了家人,簡單的遊戲也能帶來樂趣。我們一家人站成一排,彼此手牽着手。當海浪來臨時就縱身一跳。隨着海浪不斷地兇猛攻擊,我們一個個都聚精會神,加強戒備。

  在那一刻,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下了,就停在這美好的瞬間。那一刻,我是幸福的,我想,我的家人們也是這麼想的吧!

  生活就是這麼多姿多彩,也許幸福就是彈指間的。但我品嘗過那種糖果般的幸福甜蜜,這將成為以後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從來沒有這樣幸福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來沒有這樣幸福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