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與環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與環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全球變暖已經成為一個熱得不能再熱的話題了。可是,一個家庭的力量有多大?能讓全球變暖的速度降下來嗎?換個意思說,我的家庭能讓全球變暖做些什麼呢?其實,只要大家肯願意,都能出一份力!大家可以調空調。” 

  “這是非常簡單吧,夏天開空調時把門窗封緊,把空調開高兩度;冬天把空調調低兩度。這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作法,可確實能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哥哥一副有道理的樣子說到。 

  大家請對塑料袋說“不”。全國統一少用塑料袋,為了保護環境。你知道嗎?全世界每年又5千億塑料袋流入市場,它們中只有沒到3%的塑料袋被回收,而絕大多數的塑料袋被當成垃圾掩埋了。塑料袋是聚乙烯製成,掩埋后100年才能給生物降解,而且還會發出有毒的室溫氣體。所以你絕對應該對塑料袋說不。我家就節省的很好。每一次,全家人去超市shopping都會帶用布做的袋子,這樣可以減少使用塑料袋。我建議大家都用布做的袋子。 

  你們上學時爸爸媽媽開車送你上學的嗎?如果是的話,我建議你們家長開一輛車去,也送上附近的同學。這樣可以環保又緩解交通的堵塞。我們班上有一名同學的家長做的非常好。就是葉俊亨的家長送他和一位四五年級的朋友一起來上學。這樣子就減少交通的堵塞。還好我家離學校很近,不用家長開車接送。 

  我們家常常節約用水、電。如:洗完澡的水來沖馬桶;喝剩下的水,過幾天沒喝就拿來澆花…… 

  我們家從這些方面,節省了許多的水、電。我們知道過幾年全世界都會缺水了。為什麼會缺水?是因為有些工廠排放污水到河裡、海里,使這些水不能飲用。有些人濫砍樹木,下起大雨來沒有樹木遮擋,使水土大量流失…… 

  從這些方面,我希望別的家庭也能夠節省水、電……我們要愛護環保,是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家與環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與環保 暫無評論